韩清清清清清

感谢各位的支持与陪伴!!!

【西x伊】“嗯~真是百看不厌”

#脑洞
 #短小



     夜空中,繁星点点,每一颗星星都散发出自己独特的亮光,或明或暗。天空中划过的飞船闪耀着的灯光由为耀眼,漫天星辰竟无法与之争辉。

     而在一辆飞船上的一角则静得出奇,只有两个人相对坐着。两人貌似没什么话题可说的,缄默不语。一人一手托着腮,另一手抬起,骨节分明而又修长的手指轻轻划着自己面前的酒杯杯口,杯子里的冰块慢慢地融化着,外侧的小水珠越积越多,汇聚成水滴沿着杯壁滑落,渗湿了木桌。人仰望着天空,眼睛里映着繁星,好似在想着什么。

     另一人,头依着自己的手臂慵懒地趴着,呆呆地望着面前酒中的冰块慢慢融化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冰块的融化发出了清脆的敲击声,好像敲“醒”了人,人微微抬眸,不经意间望到了身旁的人。

     月光撒在人身上,衬得肌肤更是白皙,甚至有一丝朦胧感,黑色柔顺的长发自然的垂在颊边,遮住了半边侧脸,漆黑的眸中似乎闪耀着整片星空,是那么让人“垂涎欲滴”。

    人怔怔地看着似是着了魔,下意识伸出了手,理了理遮住对方脸庞的头发,脸上不禁露出了满意的微笑

    “嗯~伊真是百看不厌♡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