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清清清清清

感谢各位的支持与陪伴!!!

【鸣雏】同居三十题6

短小x
 幼儿园文笔)

    今天,鸣人一家要大扫除了,【虽说是一家,但还没有小孩】雏田穿戴好围裙、头巾和手套,拿着抹布,像是要大干一场。

    “哦——不管我家雏田穿什么衣服都是那么可爱啊!”鸣人站在一旁似笑非笑痴迷的看着雏田。
     

    雏田听到了鸣人的话,脸一下子变得通红,像一个成熟的红苹果。

    “好了!该到我来打扫了!多重影分身术!”“砰砰砰”一下子便出现了几十只鸣人,很快把这个房间挤得满满的,到处都是鸣人。

    鸣人真身指挥到“好!大家拿好劳动工具!打扫这栋楼!听清楚了吗?”
     

    “好!!”鸣人的声音响彻云霄,

    “还有!不要让雏田动手!我们是可以的!伺候好雏田!”鸣人补充到。

    “好!!”

    “唉唉唉唉?!没事的…我…我可以的。”雏田的脸又泛起了红晕。几只鸣人搬来了椅子、小桌子和新鲜的水果,让雏田好休息,鸣人拿来这些后又跑去打扫了。

    “那…那个,鸣人,你的真身在哪?”雏田问到。

    “我在这,我就在你的身边,哪也不去了。”鸣人从雏田坐下休息后就一直站在雏田的身后,话音刚落,鸣人扶着她的双肩低下头落了一记吻在雏田那稚嫩的薄唇上。

    唇齿之间,感觉一切都清净了,没有任何的其他的声音,只有对方的心跳。

    “我会在你身边,不会让你再一次离开我的视线了。”鸣人微笑的说到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!可恶啊!竟然趁我们不注意偷偷的亲吻我们的雏田!可恶!”鸣人的分身看到了那一幕,他们扔下了手中的活,奔向鸣人。

    “我要你向我们道歉!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啊?雏田是我的!”鸣人理所当然的说到。

“才不是!!!”“是我的!”“我的!”一堆分身互相吵了起来,开始动手“互相残杀”了。

    现在的雏田哪还有空去帮鸣人劝架。指尖轻轻划过双唇,似乎有些留恋和迷糊。满脑子都在重复着那句话,和那突如其来的瞬间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