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清清清清清

感谢各位的支持与陪伴!!!

【伊x西x伊】短小段子x【纯属搞笑】

  

    “吱…吱…吱……… ”      “ 啾~啾啾……”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,早早的,知了已开始吟唱,鸟儿也早早的起来了,唱着歌,跳着舞,仿佛是在欢迎夏天的归来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在一家宾馆里的一间单人房,床上躺着一位全身赤裸美男子,轻薄的被子遮住他的私处。在他的身旁,正坐着一位刚睡醒有着黑长直的美男子。
     

    西索和伊路米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房间里,拉着窗帘。太阳早已高高挂在天空,早晨的阳光是那么的柔和,透过窗帘照射进来,照在西索身上,他那魁梧的身躯被阳光衬托出一丝丝神圣感。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伊路米早早的就从床上爬了起来,却不知道要做什么。穿上睡袍,洗漱好,又回到西索身边坐着,无聊的他打开了电视,把音量调到了最小,生怕把西索吵醒。

    就这样伊路米看了一个钟头的电视。太阳也升高了许多,已照到了西索的脸庞,西索那英俊的脸庞,被光照射,显得格外诱人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伊路米自然也察觉到了,他低下头打量着,散发自然地滑落到脸颊。他不自觉地伸出手,搭在了西索的头上,顺了顺西索的橙红色头发,顺着头发,手滑到了脸庞,轻抚着他的脸。

    西索毫无戒备心,安详地睡着

    被抚摸的西索,嘴角微微向上扬起,嘴里还念念到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唔……伊…路米……”
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听到西索那么一说,伊路米目光多了几分柔和,不禁笑了笑,继续抚摸着,这时西索又开口了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伊路…米……媳妇儿…嘿嘿……♣”

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伊路米听到,笑容消失了,手中的动作停下了,脑子里回想着刚刚西索讲的话“媳…媳妇?”
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伊路米这可不高兴了,心想:我堂堂一个大男。想着,不禁看向西索,西索脸上还洋溢着幸【性♂】福的笑容,伊路米看着心里挺不爽,伸出手掐了掐西索的脸,可西索还在笑,还说着,却不知道危险将要来临

   “唔…唔媳妇儿…别闹啦……”

 

   伊路米那么一听,生气了。不再掐他的脸,却又轻抚了一下,面无表情,令人发指。

 
   

    “啊~媳妇儿真可爱♡……”

    

 
    下一秒笑容全消失了,脸一黑,伊路米不再抚摸,而手高高抬起,使了很大的力气朝西索的脸挥去。并高声叫到

 

   “喂西!起床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西索被这么一攻击,立马弹了起来,有些懵,一脸无辜地看着伊路米,只见对方抱着臂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若无其事地看着电视。

    “媳…妇…?唔…不……不伊路…怎么了?怎么了?呲…有些疼…”

  

     说着不禁揉揉自己的脸蛋,伊路米什么也没回答,坐在那瞪了一眼西索后又继续看电视。听着西索的不断疑问,伊路米就冷漠转过身,离开。去换了衣服。换好衣服后,伊路米只用了冰冷的口气对西索说

    
     “喂,快换好衣服,走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便夺门而出。只剩下西索愣愣的坐在床上

  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他今天怎么了…是不是昨晚…弄疼他了…?嘛~♠不过,他生气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♡”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没有了orz】

评论

热度(34)